在接受割禮儀式前,男孩們必須跳入冰冷的河水進行自我麻醉。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8日報道,在肯尼亞西部偏遠地區的奔戈馬(Bungoma),盧希亞(Luhya)部族的布庫薩(Bukusa)部落每年8月份都會舉行傳統成人儀式,即男孩們接受割禮成為成年男子。
  所有16歲以下的男孩,都要跳入冰冷的河水中進行自我麻醉,為進行割禮手術做準備。這種手術通常在沒有任何麻醉藥或酒精的情況下進行。在舉行割禮儀式前,男性家族成員需要屠宰一頭牛,割下一大塊肉為即將參加割禮的男孩做成特定的衣服,以此顯示其可以參加割禮。
  這些男孩跳入河水中數分鐘後,就必須出來,毫無畏懼地接受割禮手術。布庫薩部落只是繼續保持這一古老而野蠻的傳統的部落之一。(楊柳)
  1
  .這名男孩穿著叔叔為其製作的“牛肉裝”走過村子,準備接受割禮儀式。
  在割禮手術進行前,村中老年人在每個接受割禮的孩子身上塗抹上泥。
  等到泥巴乾後,男孩們在部落成員註視下通過村子,接受最後的儀式。
  在割禮完成後,男孩們會裹著毯子恢復傷勢。
  (原標題:實拍肯尼亞男孩割禮前準備:身體塗泥 牛肉當衣(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