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朝中社4月14日報道,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簡稱“祖平統”)書記局當天發表一封公開信,嚴厲批評韓方初步認定在其境內墜毀的無人機來自朝鮮。“祖平統”聲明,雖然目前還未有確鑿證據證明無人機來自朝鮮,但韓方單方面把無人機事件與朝鮮掛鉤,如同以前的“天安艦事件”一樣,試圖捏造虛假事實。
  “祖平統”還主張,韓國政府違反了韓朝有關停止相互中傷的協議,繼續詆毀朝鮮最高尊嚴,使得韓朝關係不斷惡化。朝鮮不會容忍這種情況,將堅決予以應對。
  “祖平統”表示,韓方不僅詆毀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新年賀詞和朝鮮國防委員會提出的“重大提議”(停止相互中傷和誹謗),還不斷散髮對朝傳單,甚至提出“朝鮮正面臨巨變事態”等說法,暴露出其對“吸收統一”(韓國統一朝鮮並推行韓國現有體制)的野心。“祖平統”還點名批評韓國總統樸槿惠,稱樸槿惠本人正是對朝誹謗中傷的罪魁禍首。  (原標題:朝鮮首度回應無人機事件 稱韓國捏造虛假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