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佳 通訊員沈宏宇 趙琳珊支票借款)昨日是今年武漢大學櫻花季“限客令”實施首日,校方透露,當日入校賞櫻人數上萬人,並未達到工作日最高允許2萬游客賞櫻的上限。
  根據武大櫻花季“限客令”:固態硬碟工作日接納游客上限為2萬人,雙休日每天接納游客上限為4萬人,20人以上的旅游團還需預約,參觀券20元/張。昨日天氣晴好,武大櫻花開放了近四成。賞櫻人數雖未達到上限,交通秩序也正常,但僅一天,校內的垃圾數量與平常相比就增加了20噸。該校保衛部副部長餘興友認為,“櫻花大考”今日開始。
  不少學子擔憂游人高峰存在安全風險。餘興友透露,今年櫻花開放期間,該校保衛部會在櫻花區,包括各個校門,安排專門的保衛人員巡邏管理。公安機關將usb聯合校方在櫻花區設5個“治安服務工作站”,負責巡邏和接受報警。今年還會安排特警和武警戰士待命。同時,保衛部會抽調人手使用金屬探測儀進行必要的安全檢查。
  今年游客將在武大校園裡看到緊急疏散標牌。周末,外來車輛一律不允許進入校園,周一至周五辦事車輛進校須預約,武大正預防癌症飲食門新建的珞珈門將不對外部車輛開放,旅游團車輛須從工學部進入,游客下車步行進入賞櫻區。
  校方介紹,不排除緊急情況下對校門msata進行管制。  (原標題:萬人武大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