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從省紀委監察廳召開的中央第九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推進會上獲悉,12月4日,省紀委監察廳公佈了四川省紅包禮金收繳賬戶後,短短數天時間,該賬戶收到黨員幹部上交的未能拒收“紅包”禮金近百筆。
  按照省委對中央第九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部署安排,省紀委監察廳牽頭開展領導幹部收受“紅包”禮金等8項突出問題整改落實工作。其中,在“紅包”禮金問題專項整治方面,四川將整治工作細化為21項具體任務,逐一分解落實。除公佈紅包禮金收繳賬戶,接下來,省紀委監察廳將進一步暢通“12388”舉報渠道,健全受理體系。
  同時,四川省近期已組成17個督查組,圍繞國有企業轉制、礦產水電土地資源出讓、工程建設和政府採購等重點領域,在全省部署開展問題線索集中排查處置工作。截至目前,全省立案查辦重點領域腐敗案件近百件。
  陳松 成都商報記者 祝迅  (原標題:四川紅包禮金收繳賬戶已收到近百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