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由方太集團與中國美院合作共同創建的“浙江省智慧健康廚房系統集成重點實驗室”在方太集團總部進行揭牌儀式。方太集團研發副總裁諸永定和中國美術學院副院長宋建明教授等專家學者出席儀式。這一省級實驗室在方太落地,成功填補了我國在廚房智慧健康系統領域研究的空白,也標志著方太將進一步引領科技創新往真正的健康人居方向發展。
  廚房實驗室的建立,得益於方太國家級研發基地的技術創新能力和開發思維的前瞻性。據悉,申請國家重點實驗室至少需具備三方麵條件——從事應用基礎研究、關鍵技術研究5年以上,近三年研發投入占年銷售收入5%以上;代表行業領域的最先進水平;另外,還需要有一支高水平的科技創新隊伍和一套健全規範的管理機制。自1996年專註高端廚電領域以來,方太堅持每年不少於5%的銷售收入用於科技研發,目前已擁有全球規模超大的廚電實驗室,建立了行業首個國家認定的企業技術中心,擁有近600項授權專利和80項發明專利。  (原標題:方太與中國美院共建中國首個智慧健康廚房重點實驗室 昨日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