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8月20日電 (王恩博) 繼精工和NT隨身碟N後,被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開出共計12.354億元人民幣最大反壟斷罰單的12家日企中其餘10家於今天作出回應。
  因涉嫌違反中國《反壟斷法》規定而遭受罰款的多家新竹買房子日企均表示已收到中國國家發改委的處罰通知,並將採取相關措施進行整改。
  電裝在其官方網站上表示,該集團“在全力配合發改委反壟斷調查的同時,迅速制定改善措施”,今後“將更加嚴格遵守反壟斷法microSD,進一步加強普及和教育的同時,實施更加細緻的守法監察措施,以期徹底遵守反壟斷法”。
  愛三外接式硬碟回應稱,該公司將“嚴肅對待本次事件,並致力於使其工作徹底遵守相關法律法規”。
  三菱電機表示,“本公司決定虛心接受本次處罰決定。同時,本公司將進一步強化合規體制建設,採取措施徹底杜絕違法行化療飲食為的再次出現,致力於恢復公司信譽。”
  三葉回應稱,該公司將在內部設置“反壟斷法危機管理及預防委員會”,今後將“督促本集團國內外企業實現徹底合法經營”。
  矢崎表示,該公司“在進行徹底內部調查的同時,將通過修訂相關規範、進行員工教育和定期督查等措施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古河表示,“將完善相關政策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並將“為恢複本企業信譽做進一步努力”。
  住友表示,“本公司已於2010年6月制定了《競爭法合規規程》,並構築了由專門組織運營的體制等來強化集團整體的競爭法合規體制。今後,我們也會將競爭法合規當作經營上最重要的課題,切實開展公正的業務活動。”
  格泰捷特回應稱,該公司對待本次事件“極為嚴肅”,並“已加緊努力,確保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
  因主動報告達成壟斷協議有關情況並提供重要證據而被免除處罰的兩家日企不二越和日立亦對本次反壟斷案有所回應。
  不二越稱將“非常嚴肅真摯地對待目前事態”。
  日立則表示,“將繼續完善公司內部規章制度,進行員工培訓,實行定期監察,防止此類事件重演”。(完)
(原標題:涉案日企回應中國反壟斷罰單:將迅速制定改善措施)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