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國)“專家導師庫的建立,不僅是工會女職工‘關愛行動’的延伸,更是工會瞭解女職工工作及思想狀況的有效渠道、探索創新救助方式的有力手段。”日前,受聘擔任導師庫專家的重慶市婦幼保健院婦女保健科主新竹房屋任張海燕對記者如是說。
  據悉,為推進女職隨身碟工“關愛行動”品牌化,引導女職工用健康陽光的心態去對待和處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以良好的心態創造家庭和諧,從而促進企業和諧、社會和諧,重慶市總工會首次聘請8名專家,建立女職工“關愛行動”專家導師庫。專家導師庫分為女性疾病防治組、心理援助組、法律援助組、勞動保護組等4個專業組,分別負責女性相關疾病的預防及防止,通過心理指導、心理調適、心理疏導、心理咨詢、心理危機干預等手段,直接為女職工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向合法權益或特殊利益受到侵害的困難女職工提供相關法律服務,以及舉辦知識講座、宣傳咨詢活動等。
  重慶市總工會副主席、女職工委員會主任楊軍波表示,為充分發揮專家顧問和專業指導的作用,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可根據需要,邀請相關專家就某些具體問題徵詢意見,探討交流問題,對一些重大項目或重要調研課題,可召開專題研討會,邀請專永慶房屋家參與、提出建議。
  (原標房屋買賣題:請專家給女職工當“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