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19日,加沙,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發動地面進攻,民眾攜財產逃難。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外電報道,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周三(23日)呼籲舉行一場全民公投,希望生活在以色列境內的阿拉伯人和猶太人能終結以色列政權。但他同時表示,在公投舉行前,武裝抵抗是必要的。
  哈梅內伊和他的前任霍梅尼多年來屢次呼籲終結以色列政權,包括通過該地區舉行全民公投的方式。該地區以巴勒斯坦人為主。
  自以色列7月8日開始進攻加沙地帶以來,這是哈梅內伊首次就巴以局勢進行公開表態,他在講話中再次重申了這一呼籲。
  哈梅內伊在德黑蘭對大學生髮表演講時表示:“有合理且切實可行的方法來實現這一目的,那就是讓生活並屬於那裡的人們通過全民公投來選擇他們的政府。這樣就可以結束這個篡權的假政權。”
  “在等待這個冷血的殺人政權終結的過程中,有力的武裝抵抗是進行應對的唯一方式。”
  哈梅內伊首次明確表示,他指的是以色列的解體,而非猶太人的死亡。
  他在演講中稱:“以色列的毀滅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但這並不意味著要毀滅該地區的猶太人。”  (原標題:伊朗最高領袖呼籲終結以色列 稱其“殺人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