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7月24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7月23日,新田縣組織縣愛衛辦、城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隊等創衛工作成員單位到永州市零陵區考察學習創衛工作,為新田創建國家級衛生縣城積累工作經驗。
  考察組在零陵區相關負責人的陪同下,前往七里店辦事處老埠頭村、日升社區和城區瀟湘大市場、某建築工地、部分背街小巷,分別考察了城郊村改造、城中村改造、市場管理、渣土管理、背街小巷改造等工作,現場瞭解了相關情況。
  座談會上,零陵區委副書記趙文旺,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龍湯榮石,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廖興盛介紹了零陵區創衛工作情況;區城管、城監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了各自的工作經驗。該區於2012年啟動創國衛工作,通過統一思想、堅持標準、突出責任、一抓到底等措施,創衛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城區功能不斷完善,市民文明衛生素質大幅提高,群眾滿意度得到進一步提升。
  新田縣委副書記王小波認為,通過這次考察學習,切身感受到零陵區創衛工作目標明確,措施扎實,氛圍濃烈,成效顯著,有許多值得借鑒的好經驗、好做法,受益匪淺,回去後將認真整理、消化,理清思路,形成共識,用兄弟縣區的創衛經驗指導創衛行動,扎實推進全縣創衛工作。  (原標題:新田縣到永州市零陵區考察學習創衛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