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春特約通訊員王國鋒文圖
  本報訊6月7日上午,“實誠汝州人”活動發放報紙和招貼畫儀式在汝州劇院廣場舉行,來自市文明辦、信息中心、工商局、公安局的40餘名同志參加了發放儀式,副市長郭傑出席儀式並講話。
  儀式結束後,全體工作人員分成四組分別沿望嵩路、丹陽路、中大街等市區主幹道發放報紙和粘貼招貼畫,“身邊有啥好人好事或者實誠人可以告訴我們,我們免費宣傳”。郭傑給過往群眾發放報紙,併在公交車上粘貼了招貼畫。
  “實誠汝州人”大型系列報道活動時間為2014年6月1日至9月30日,活動結束後,還將舉辦一次“做實誠汝州人”簽名贈書活動,把報道過的“實誠汝州人”彙編成冊。
  據悉,此次以“實誠”為主題的系列報道活動,意在通過對實誠人的尋找、採訪與宣傳,讓每個人都認識到實誠對人生的重要性,把“做實誠人,辦實誠事”變成一種全民的積極行為。本次活動聘請“誠信雞蛋哥”任慶河為形象代言人,通過尋找實誠汝州人,報道實誠汝州人,樹起汝州人“實誠”的形象。  (原標題:“實誠汝州人”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