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東方今報記者來到鄭州火車站,站前廣場排隊進站的長隊已經沒有了,但3日內到化療飲食原則多個方向的車票仍然吃緊。鄭州火車站工作人員介紹說,現在平均日發送旅客在11萬人次左右,預計這種狀況將持續到月底。
  昨日下午,記者登錄12306網站,發現從2月25日起,鄭州到廣州、北京、西安等方向的高鐵車票都有剩餘,只要不挑車次不挑時間,當天都可以買到車票;普通圖定列車方面,鄭州到成都、重慶、上海、濟南等熱點城市的硬座車票都比較充袁但到烏魯木齊、哈爾濱等方向的車婚禮主持推薦票仍然緊張,尤其是到烏魯木齊的,3日內都沒有坐票。
  東方今報記者 張雅平 見習記者 劉羽一鍵分享到【網找房子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ARMANI(原標題:2014年春運今日結束 車票“吃緊”持續至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