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人們生活的必需品。但目前酒類市場群英薈萃,品牌繁多,玲琅滿目。一些不法商販製造銷台南餐飲設備售假酒。很多消費者常常一不留神就買到了假酒。面對如此混亂的市場現象,如何才能買到真正的好酒呢?為瞭解決廣大酒友的難題,湖北酒來酒網應運而生。
  湖北酒來酒網是新竹買屋一家致力於打造最便捷的一站式購酒平臺,公司借助互聯網和電子商務的發展的東方,通過電話、網絡等平臺,為企業、事業單位,年輕白領網購一族和酒愛好者提供最實惠的酒類產品。通過多年的運營,真正做到酒類垂直O2O模式,為我國的酒業發展開闢了一條全新的銷售渠道。
  酒來酒網堅持以誠信竹北房屋為本,視品牌如生命,嚴格進貨渠道,忠實履行“買酒就打4000-191919,30分鐘喝到放心真酒”的道德承諾。獨一無二的專註與投入,100%的真品採購流程、上千家酒來酒網終端配送平臺,有效地保證了酒水質量可靠。真正讓顧客買得放心、喝得開心。
  除了酒水質量可靠,酒來酒網還十分快捷,把想喝酒到喝到酒的時間壓縮到最短。目前,酒來酒網在湖北省內縣級以上城市布設了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近100家終端店,既是形象店,也是倉儲物流基地,每個店都配備了送貨人員。消費者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餐廳,都可以通過撥打4000-191919電話訂購酒水,酒來酒網接到訂單後會在30分鐘內送酒上門。
  積極、務實、拼搏、創新、高效。酒來酒預防癌症飲食網已經成為了眾多消費者隨叫隨到的移動私人酒窖。如今,酒來酒網終端店面已經基本覆蓋湖北各市縣城區,陸續還有其他省份的實力商家加盟聯營。另外,酒來酒網已經上線了官方網站,註冊了微信公眾帳號,並推出了APP客戶端。大家可以搜索“酒來酒網”,搜索微信號“jiulai-jiuwang”瞭解更多信息。
  來源:鳳凰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酒來酒網堅持貨真價實,快捷送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