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月20日報道,澳大利亞稅務局正考慮向那些願意申報此前並未申報的海外收入和資產的澳大利亞富人,給予特赦的機會,儘管這些資產或者收入是此前他們“隱藏”在外國的。
  報道說,這樣的機制如果一旦實施,必將帶來數十億澳元的收入,能夠緩解澳大利亞稅務局目前單據減少,聯邦財政預算惡化的局面。
  澳大利亞稅務專員喬丹去年宣佈,稅務局會慎重考慮“海外財產和收入披露計劃”。
  澳大利亞稅務局發言人在接受澳聯社採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制定相關的政策細節。一旦政策獲得正式通過,我們就會向澳大利亞民眾宣佈。”
  報道說,就象是澳大利亞此前的“大赦”政策,全面披露個人在海外收入和財產的澳大利亞富豪們,可以避免犯罪調查和檢控,但前提條件是這些情況並非是有意欺詐政府。另外,他們還有可能受到涉及資金方面的處罰。
  這一機制很有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推出,澳聯社報道稱澳大利亞稅務局推出“大赦”政策的截止時間可能是2014年年末。  (原標題:澳大利亞稅務局考慮對富人海外未報收入給予特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