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平壤12月7日電據朝中社報道機車借款,朝鮮7日宣佈驅逐此前被其以“進行反朝敵對活動”為由扣留的美國公民梅里爾·愛德華·紐曼。
  報道說,鑒於紐曼本人表示懷著錯誤認網站優化識而付諸行動,並表示謝罪和深刻反省,另外念及其年齡和健康狀況,相關機關出於人道主義方面考慮決定對其進行驅逐。
  據報道,朝鮮扣留紐曼並對其調查後確認,他作為朝鮮戰爭期間美軍諜報官員,假借融資旅游名義來到朝鮮,意在確認自己當年直接培養和派遣的間諜如今是否健在。
  朝中社沒有報道紐曼將被驅逐至何處。但日本媒體稱7日在北京機場採訪到紐曼。支票借款路透社轉述紐曼對日本媒體的講話內容報道:“我很高興我走上了回家的路,我感覺不錯,我想回家見我的妻子。”
  美汽車借款國國務院發表聲明,對朝鮮釋放紐曼“表示歡迎”並“感到高興”。  (原標題:朝鮮驅逐 遭扣押美國老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