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伙王強是個家境不錯的“富二代”。最近他接到了前女友小琴打來的電話,說是想敘敘舊。兩人開車來到江寧方山腳下,不料情意綿綿之際卻冒出幾名壯漢,其中一人自稱小琴現男友。王強被暴打一頓不說,還被這夥人拍下裸照,以此逼迫他寫下一張10萬元的欠條並搶奪、勒索走現金6200元和金項鏈、金戒指東森房屋等首飾。
  王強今年24歲,南京人,家境殷實,前段時間處了個貌美如花的23歲女朋友小琴,王強非常喜歡。不料幾個月前兩人卻吵了一架分手了。就在王強心有不甘591之際,最近他突然接到了小琴發來的微信信息,說她想見王強一面,敘敘舊。王強當然高興,在小琴的提議下,兩人晚上開著車子來到江寧方山腳下。
  微風徐徐,四下無人,兩人情意綿綿。不料就在此時,小樹林里竄出三名男子。為首的男子自稱張力,一把拉住小琴說這是他的女朋友,怎麼在這裡“偷漢子”,還給了小琴幾個耳光。小琴哭哭啼啼跑了。王強非常尷尬。張力等人說,你“欺負”別人老婆,不ARMANI能輕易放過。幾人先將王強暴打一頓,之後強行取走了他身上的1200元現金以及隨身佩戴的金項鏈、金戒指。
  王強本以為可以“花錢消災”。沒想到張力等人的“胃口”很大。他們強行拍下王強的不雅裸照,逼著他寫下10萬元欠條。之後又開著王強的車子把他帶回了家。張力要求王強回家拿錢,如果5分鐘不下來,就把裸照公佈出來貼在小區里。王強非常害怕,家中現金不夠,取出5千宿霧元現金又帶了一條金項鏈乖乖下樓送給張力。張力說,過兩天還要來討要“欠款”。
  王強左思右想,決定報警。江寧高新園派出所調查發現,張力家住江寧,是一個曾因犯罪鋃鐺入獄過的人西服,現在在家無業,以開“黑車”為生。民警分析,張力肯定會再來取錢。於是叫王強以花錢贖回裸照為名約他見面。不料張力非常警覺,不斷變換接頭時間和地點。最終,張力派出2名同伙來拿錢,被民警當場抓獲。
  在同伙的供述下,民警找到張力的居住地點,將他和小琴抓獲。在其住處,民警還搜出贓物首飾和現金。原來,小琴和王強分手後,在一次坐“黑車”時認識了張力。張力雖然曾經入獄還離過婚,不過長得很有“男人味”,對女孩子出手也很大方,很快俘獲小琴的芳心。當得知女友還曾經有過一個“富二代”的前男友,並且對她念念不忘後,張力動了歪腦筋。他和小琴商議,將王強約出,來個“打土豪”,約會的時間、地點都是張力親自挑選安排的,“臺詞”也是事先設計好的。但終因“人心不足蛇吞象”而落網。
  目前,張力、小琴以及張力的2個朋友,4人因敲詐勒索罪已被警方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揚子晚報記者 焦哲  (原標題:“富二代”被“情敵”設局拍裸照敲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