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智決定健康或生病每位開車的人都知道,如果車子要送修酒店兼職或定期保養,一定要找一位技術優良的師傅,可是如果我們自己每天網路行銷不負起保養的責任,我們就是在自找麻煩。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我關鍵字排名們每天所使用的身體,看醫生固然重要,但是,日常生活的照料仍是燒烤自己的責任,然而我們可以對良好的健康追求扮演更主動的角色,我烤肉食材們可以了解身體運作的真實,在身體與心靈之間有一道令人驚異的烤肉緊密關聯,你能想像與接受身體是直接聽命於心智的運作嗎?回想居酒屋一下緊張時的心跳與盛怒時的呼吸,你將能理解心智自行創造的現酒肉朋友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商務中心}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osbrqurkm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